Wednesday, June 20, 2012

直落 嘉年华 0617

早上的义卖我1点多才到

因为做工的关系 > <

本来我是想10点酱回的

哪里知道酱多人 /.\

不能离开

所以没办法咯

1点酱才回

回了快快的去冲凉

去到那边就跟那些siiao ehh  玩 XD

 其他的不说了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 
到了慈善宴会

本来我是坐我爸那边的

刚好耀明那座有位我跑去那边坐

因为去那边坐比较有member xDD

去那边他们一直讲要不要一起出钱买酒的

刚好我们隔壁是我的亲戚

我就玩他"酒请一只"

那里知道他真的请

我那位亲戚很好的

有时他在宴会看到我,,他就会问我"没有和喝酒呀" /.\

又刚好有一位我不认识的

但耀明认识他也请我们喝

我亲戚跟那位耀明认识的坐在一起

当然我亲戚也认识的啦

过不久到了剪彩仪式

我们就去帮老师做东西咯

做了回来

我们的朋友一班也过来了

我们所谓的"长老"

他也请我们喝酒

谢谢啦

请我们喝酒的人 :D

我们那座一直笑

因为耀明看到倒酒的人跟盆菜的人

就问他"他帅吗"

有一位anti 很好笑

他讲"我讲他帅你们就打我,,ermmm.... 中等啦"

我们全部马上笑出去来

我差不多12点多酱才跟他们一起回

当时只剩下我们10几位人

学校也要关了

还剩几只酒我们喝完就回了

有些的就不说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当时我很想叫"TA"来的

但没那个勇气 :'(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请到上面CBox留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