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12

开心过一日伤心也是过一日,,不如就开心的过一日 :D

yess!!!

我终于可放下了你

不再常常的去你wall

去关注你

你也有了boy...

我就在祝福你 :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不像一前的我

以前你跟__我会心情会失落

但我现在不会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我感到开心

我终于可放下你了

谢谢你以前对我的好 :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开心过一日

伤心也是过一日

不如就开心的过一日

这句话很赞

我都是从那开始学起的

所以现在的我是比较少的

<烦恼>

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请到上面CBox留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