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0, 2013

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:D

我好像很久没来打扫了horrr?? xDD


是时候来打扫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2013年了
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!!


朋友们都去倒数了


我却在家睡觉 (~﹃~)~zZ


本来打算去的, 有想到明天要做工 


只好没去了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这次很缺钱, 也不是算是缺钱 


好多东西要买 > <


想买摩托     想买电话     想买电脑


又想收着钱不想乱用
 

如果了我的几年的血汗钱就没了

 

电话讲要买接近半年了, 当我要买时


我妈就讲等10月  10月变11月 11月变12月 12月变2013年


我的天呀!! > < 


本来打算钱不给我妈收先的


可是如果自己收很没安全感 (¯﹃¯)


摩托呢就我干妈说很危险不给我买 :'(
 

我亲戚也是说,, 叫我买车更好


我想来想去他们也讲的没错


可是没摩托也好 可以驾车出来


哇哈哈!! 


每次我妈叫我不要爽爽架出去


我就会会他: 有没摩托只好驾车咯


他就无言了 :D


驾车也是蛮爽下的咯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013年我的8年的同班同学就跟我不同班了


伤心!! :'(


我们学校来了位女生同学

我朋友他们很sua gu!! /.\

很像没看过别人转校过来的 -,-


说真的..也是很不错下的啦


哇哈哈!!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那8年的同班同学!!


很想再跟你同班咯 xDD


辛亏他没忘了我


而感情好像变的更好也 xDD


是不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???


这句话说得没错的!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请到上面CBox留言...